「遺忘,不是一段遺失的記憶,
就像一件放在老衣櫃裡的最角落,很久沒穿的舊衣服,
你以為它不見了,
直到偶然的一天,找不到合適的衣服,
打開了老衣櫃,
才發現那一件你以為不見的舊衣服,
其實,在你看不見的地方,一直存在著。」

"愛情只是生命中的一部份,尤其是當它不是那麼完美時,
 沒必要受太大的影響"


   如果我是一場雨,但願可以洗掉妳一身憂鬱
    如果妳的心還停留在雨季,我也有信心把妳的世界撐成一片暖暖的晴。


會陪你到最後的 才是屬於你的 至於對不屬於你的又何必神傷

男人是為了女人而活 但不是為了女人而死

明明就還只是朋友 為什麼要去想超出朋友以外的

很多時候 你只是自以為很喜歡對方了 又去做很多自己以為是喜歡對方的事

人活著阿

苦澀總是多於快樂

不過為什麼還活著呢?

為什麼不乾脆去自殺呢?


對我而言

正是那一點點的快樂

給予了我生存的動力

也許諾著下一次快樂的可能

死了的話阿 可能就沒機會快樂了阿

為了那一滴蜜糖 所以死命繼續抓著繩索

雖然感覺很蠢 可是很真實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放棄希望的愛,是沒水的筆,
沒水的筆不叫筆,叫垃圾;
放棄希望的愛,是沒有洞的甜甜圈,
只是一團大而無當的麵塊,一看就知道未完成,
想假裝是焙果也裝不像。

 

「遺忘,不是一段遺失的記憶,
就像一件放在老衣櫃裡的最角落,很久沒穿的舊衣服,
你以為它不見了,
直到偶然的一天,找不到合適的衣服,
打開了老衣櫃,
才發現那一件你以為不見的舊衣服,
其實,在你看不見的地方,一直存在著。」

 

有時
   孤單卻是一個人的狂歡
   一群人的狂歡
     卻是一個人的孤單

 

看著你幸福的背影比牽著你冰冷的雙手更能讓我放手

至少我在淚光中感覺到你的幸福  而不是讓我痛撤心斐的冰冷

不再喊痛,是因為已經習慣疼痛,而不是不痛。

愛妳跟呼吸ㄧ樣重要 但是妳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 我卻只能選擇愛妳或更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