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轉接語音信箱。
 嗶..轉接語音信箱。
 
 

電話響了無數聲之後,轉進了語音信箱
頹然放下了電話,深怕自己的想念滑落,
難以藏匿的情緒,在心底盤旋著,
於是,放任自已撥了無數通電話給他,
在沒有聯絡的第七天

打電話給他做什麼?絕非重修舊好,
只是想跟他說:「我決定放棄,不再等待。」
「你所撥的電話沒有人回應,轉接語音信箱..」
當我在紙上畫上第二十個正字,我告訴自己該停止這瘋狂的遊戲,
因為,每完成一個正字,心上的缺口則愈大。

我默默流淚,無語。
贏了自尊,輸了愛情的我,最後,只是驗證了自己的愚昧。
我以為我會過得很好,就算痛苦也只是因為不習慣自己一個人,
只要忍耐一陣子,又可以自由的像足以飛上青天的鳥兒。
事實上,我讓自己成了失去整片天空的麻雀。
為什麼,心碎了,還可以行屍走肉地活著?
我想,或許我是試圖用這樣的方式要自己明白自己依舊活著,
再痛,也必順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