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上  一  個  人
  原  來  也  是  一  種  束  縛 ? 少  了  你  在  我  的  身  旁 ?
    才  懂  得  思  念
    I was so lonely without you.
    這是我的不勇敢嗎
 
    有些事   是需要時間來慢慢忘記

    有些事   是觸景傷情、一輩子都忘不了

    說勇敢的人  是真的勇敢嗎?


其實未必..每個人都需要真心相待的那個人

我聽說吵過架感情會更好

是真的嗎?但是我心裡卻是想著

如果可以   適時的站在雙方的立場想想

隨著彼此的認識了解   可以更加的成熟

這樣感情會不會更好呢?  我不知道

我有無助    我有難處

我有我的孤單  我有我的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