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懷舊風了

 這首是莫文蔚 的第一張專輯
 專輯名稱 : 做自己 (to be)
 發行日期 : 1997.10.29
 發行公司 : 滾石

 是得很久了  已經10年了
 時間真的過很快呀  當年可是大學新鮮人呀
 現在這個時間正好是 計畫要去哪過耶誕 跨年的時間呢

莫文蔚來台 發行的第一張國語專輯
當時以一首[他不愛我]在台灣打出了名聲
特殊的唱腔,也是許多人的最愛

不過呢 唱片聽到最後一首歌常常會有驚喜
這就是代表之一了

他的曲是跟同專輯的  午夜前的十分鐘 相同
但是編曲跟歌詞是不同的

從開始冷靜 到中間的激情 結束的無奈

雖然不是主打 卻是打動我的心

時間過這麼久了 他還是一首很棒的歌

拆信
作詞:許常德 作曲:張洪量

 

靜靜拆著你的信 留指紋的封印 太工整的字跡 不像你的筆跡
最怕去拆你的信 可有我的憂慮 住在很近的你 為何用信傳遞

 

你說你回頭去愛初戀女子
仔仔細細你描述你慌亂情緒
你完了你 我哭泣
你寫你還是愛著我 錯的是你

 

眼淚 讓我讀的模模糊糊
始終看不出 你的悔悟
事實清清楚楚 反反覆覆
在我背後在你心中 你的迷失由我背負

 

眼淚 讓我讀的恍恍惚惚
滴在你信上 當作回覆
既然結束 何必說出
你的幸福 還要我受苦
就讓愛情此刻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