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懷舊到底了
這真的是離我的年紀非常的遠了
畢竟是"幼稚園"聽到的呀
1984年發行的 當然會很熟悉 不是我天資過人
聽過不忘 而是 當年 就現在小朋友一樣
畢業那天會有晚會 要爸爸媽媽去看自己小朋友跳舞
而我 就是這樣 每天載幼稚園跟著音樂學呀
但是 天生沒有舞感 這是從小就有的症狀 
所以聽的次數應該不下百次吧
還有一張可怕的照片跟著 想忘也忘不了呀
 
其實底從心裡 我一直以為他是高勝美唱的
但是在大學的某天 竟然聽到這首 發現不是呀
幾十年來的誤會終於解開了
他是陳淑樺唱的呀

話說陳淑樺 有消失好久了 連行蹤都成謎了
其實線上歌手的沒幾個可以勝過他的
哪天他要辦個懷舊演唱會呀


浪跡天涯
作詞:小軒 作曲:譚健常

浩浩的江海在呼喚 呼喚迷失的水
高高的山嶺在等待 等待飄零的雪
悠悠的流水走千里 也有它的歸處
輕輕的雪花隨風飄 總有它的家鄉
流浪的人兒流浪的你 迷失在何方
流浪的人兒流浪的你 重回到我身旁
流水的雙臂擁大地 我卻擁不到你
高山的雙眼俯看千里 我卻尋不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