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眼淚",男主角說:

「未來的事我不能確定

但現在我有信心100%正確地說出我的心情

和你說話 不管說的多慢  我都會聽

如果不能說電話 就會這樣直接來見你

你走路的話 不管多慢 我都會和你一起走

現在 我可能不太可靠 但是 總有一天 我會變的對你有用的」


想提醒自己別忘了當初這段感情是從愛情開始

開始兩人只要足夠的麵包就好

路邊攤 夜市 大賣場  亂煮卻充滿心意的晚餐 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很喜歡

因為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是不是吃高檔的食物 去高檔的地方 都不是很重要的事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時的心情

說過的話

"要保護妳"

"要比任何人都關心妳"

"要比任何人都愛妳"

"要和妳一輩子在一起"


冬天到了  綿綿的細雨 寒冷的風

想跟你說 今天天氣很冷,要多加件衣服,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