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信 電子信箱多了這封
"蔣介石帶來的與留下的"
李商隱/台北市/文字工作

有興趣的就自己上GOOGLE找一下
畢竟 我一點都不認同
更不會轉寄 看了2段就看不下去
下面紅字是原文

先總統 蔣公蔣家在台灣沒有佔有任何土地、房屋,原有的士林官邸
、各地行館、慈湖靈寢、中正紀念堂均已開放,
變成了公眾的花園,觀光的景點。這是 蔣公留給台灣最後遺產,
屬於全國人民所有。

光這段...這麼說好了 我今天到你家搶了東西 我拿來用 錢任由我花
我想蓋甚麼就蓋 我想當多久的老大就當多久 我說的你不能反抗
你多說一句 就看不見明天的陽光 我看上哪一塊地就要那一塊地
好吧 到了 我死了 沒辦法持有了 所以也只能還你 看我對你多好

對照一下 跟上面的說法是不是一樣呢
況且開放成公眾的花園,觀光的景點 是蔣先生弄得嗎
不是吧 是政府更改的呀

 
蔣公及其遺族家屬,當年均未將地產登記在蔣家名下,
不知是否是 蔣公生前交待不取台灣一絲一毫,還是家屬無知,
不知道房地產值錢。還是以為台灣全都是蔣家的。
或是根本沒有地政士(代書)朋友替蔣家做財產規劃。

你真的確定嗎 那為何國民黨 還需要 撥鉅款照顧蔣家遺族
不然怎麼會有興票案呢

你說蔣家到底好不好 就我而言他並不像你說的那麼好
當然 陳水扁先生 也是 他根本就是為了選舉而活的人
雖然他的台北市長當得很好 弄得很不錯
但真的不代表就會統治一個國家

文中說的那麼多 拆掉中正紀念堂 我覺得只是浪費錢
畢竟會尊敬這個人的 不用蓋廟 還是會尊敬
不喜歡的 就算當上總統還是只會直呼他的名字

不用神話蔣家 畢竟資料上網就找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