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人家寄給我的一篇文章
這篇的作者是女生喔
我是覺得以一個女生來寫的還真是直接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的新聞台去看

或是看下面的 我轉貼的
不過建議去幫她衝一下人氣吧
不過我也不認識作者 單純是這篇文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arensavvy/3/1237650969/20040417080455/ 
大約任何一個女人都需要一個至多個仰慕者,不分青紅皂白幫妳說話,替你找理由。

如果妳被拋棄,他要安慰妳「妳很好,只是遇人不淑」,
如果妳的功課作不好,它會問妳,「需不需要我幫忙」?
如果妳受到挫折,他會講人生大道理給妳聽,像是「沒有人是完美的」、「做自己好自在」、「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一類,
如果妳有什麼需要和別人分享,他會去看妳愛的書、看妳愛的電影,妳只需登高一呼:「有沒有人來告訴我什麼片子是在演什麼?」他就會找到一堆影評通通送到妳眼前。

這個仰慕者的腳色,通常曖昧不明。可能是乾哥哥、可能是永遠追不到妳的那個男人、可能是最近新增的「知己」,並且危及你現任男友的地位、可能是分手的前男友。

他們時時播通妳的手機,不介意花上把錢繳電話費;他們總是在妳上線時傳訊給妳,不放過任何一個知道妳訊息的機會;而妳即使不愛他、即使泰半時候拒絕他,妳還是會在脆弱到無以復加的時候找他一吐為快。

妳不想聽到批評、妳只想被安慰時,妳就找上他。

妳利用他的純情、他退而求其次甘願做個純護花不採花的使者,於是妳們在彼此心裡有了特殊地位,分別是:『好話機器』與『秘密知己』。

妳需要他說好話、妳需要知道有個人把妳所有的缺點當特點;他追不到妳就只求接近妳、他得不到妳的愛卻得到了妳最多秘密。若有別人問起妳們奇怪的關係,妳會說:「我早表白我不愛他,所以我對他沒有虧欠。」他會回答:「我只希望她過的開心,我才能放心離開。」

於是妳即使不愛他,但妳不能失去他;於是他不再提他要追妳,他說:「就讓我們做一輩子的知己」。

於是成就了一段上下交相賊的純友誼。

你們時常夜半相約看夜景,但沒上床,似乎交心不交媾,但天知道,只是妳不想讓他上,而他不敢強迫把妳壓在地上。

 

 

 

 

久而久之妳們都以為彼此是知己。但妳們心裡永遠會記得,妳不想愛他,而他追不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