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認真的看 有空才會找來看一下
 不過真的很好看 歌也很好聽
 畢竟 連醫龍II 我都只看了一半
 已經停了2個禮拜了 還是沒時間看完

 時間怎麼這麼少呢 連睡覺都不夠用

 我甚麼時候有時間再去墾丁玩呢
 真期待 
 
Joanna Wang(王若琳) - 有你的快樂 (我在墾丁天氣晴.片頭曲)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愛
而我也故意要你為我等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喜歡和你在一起
無聊的生命也變有趣
讓你聽我的永遠
分享在每一刻的心情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 日子就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片頭曲OT Lost in Paradise
片頭曲原詞曲 Peter Sven Kvint / Vincent Degiorgio
片頭曲中文改編詞 娃娃

 

片尾曲    因為你愛我
片尾曲演唱  Joanna Wang
 (我在墾丁天氣晴.片尾曲)

看陽光在閃耀 看你的背影
你不過離開十五秒
回頭看看我 你的微笑
我怦然心跳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是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片尾曲OT    As love begins to mend
片尾曲原詞曲 Joanna Wang / Martin Tan
片尾曲改編曲 娃娃
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