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跟自己說了 真的分手了 不要在騙自己了

剛剛經過金飾店 看到自己喜歡好久的戒指

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分手禮物吧

但是好像買錯了 她的名字竟然是【太愛妳】

唉.......改一下吧【就是愛自己】 不是很好嗎


說分手也10天有了吧 ㄧ直跟自己說 只是吵架 會合好的 只是真的吵好久了

1月底到現在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在吵什麼

很多事 不是我能掌控的 不是我ㄧ個人就能扭轉的吧

是沒錯 我們之間出問題了吧

應該不是單單片面的 我兇了你吧


或許我總愛講道理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 錯真的都在我身上嗎

或許  我是個爛人吧
不敢承認自己的錯吧
女人只講感性的部份
當她覺得你錯就是你錯吧

很多時候 她根本不想去想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吧
只覺得我再推卸責任吧

男人 男人  不要太理性
認為跟她說清楚他會懂 錯錯錯
她會覺得你沒擔當


記得嗎  為什麼 我兇妳呢
應該不知道吧  因為你只會記得 我兇了妳

你記得【果】  卻忘記【因】是你種下的
但是你可以拿這個【果】
當作妳的理由 所以是我傷了妳

太多太多事情了
妳一直不願意說
妳只記得果  但是不提因
所以我只能說是都是我的錯

不論 妳怎麼踩我的地雷 我的EQ都不夠高
很快就被你撩撥了 我的情緒


這些日子 我知道我的缺點 這樣也不錯吧

01.習慣駝背
02.脾氣不好 EQ不夠高
03.不夠體貼 不認真聽她抱怨
04.愛跟他講道理
05.房間亂
06.對她的事不夠在意
07.作息不正常
08.要用心約會
09.要帶她去特別的地方吃好吃的東西
10.給對方空間

下ㄧ次面對  我會努力做好的ㄧ個情人  再見了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