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湖已經2年了
從2人到現再變成一個人
想去想很久了
不過終於 成行了
自己騎著腳踏車 晃呀晃的

看著夕陽慢慢的落下
月亮慢慢的掛上來了
大直橋的燈光閃呀閃的

夜晚 果然不適合我的 
看著ㄧ對ㄧ對的出現
心裡還真是落寞 感傷

只好趕快離開 不然晚上無法帶墨鏡 又沒牽著可魯
可能會被閃死吧


不果晚上跟他講完電話
更是瀰漫著酸味
哈哈分手了  還是會吃醋
真是的 我還是沒放下
要多多努力壓


聽到她帶他ㄧ起出去玩
真的酸到不行
沒錯吧  沒有立場吃醋的人 卻在吃醋 真的很酸

什麼時候能放下呢我也不知道
不過能讓他這麼討厭我也真的不簡單

不過這樣他也應該比較離的開吧

反正他要的幸福 不一定只有我給的起吧
還是有很多有能力的人 可以給的比我多 比我好吧

找個讓我可以恨她的地方吧
不然真難放下

不過我又很想忘 她不好的地方 讓我生氣的地方
這樣的回憶才是美好的吧
雖然 分手會心痛是因為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但是未來不在會發生了
因為妳的溫柔 妳的體貼將屬於 另ㄧ個男人了
所以我心痛


但是恨她  只是讓我很快的離開她
不在痛苦
但卻忘記了 相愛過的美好

我不想恨她 討厭她
我自私的想要有段美好的回憶吧

這段日子的事情 我會慢慢忘記的
未來我還是希望能記住妳的好就好了
希望我能辦到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