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會有盡頭嗎
   我的心跟著到思念走到最後會是什麼呢
   ............
   走不盡的思念
   看著葉子在風中落下 飄飄的落下
   看這 葉子落下的弧度 可以看出我傷弧度嗎
   在溼溼的 悶悶的 初夏夜晚裡
   我的心一直困在那天 那個時間裡
   再大的雨 洗不去我心裡的   回憶

 

   我想 我一直就抓不牢你的手
   所以你離開
   我不是不夠愛你 不珍惜妳
   而是愛你的方式 珍惜的方式 不是妳要的

   你留在我手中的微溫
   剛剛好溫熱著  我的思念
  
   想你    再給我一分鐘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