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事 才是讓你覺得感動浪漫呢
        
        感動的事? 當刻意的安排 那種感動只是當下吧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刻意的做一件事來讓妳感動一輩子


        或許有一天,可能是在做某件的時候,
        妳會因為看到人 事 物 而想到我,或者是心裡突然有什麼感受,

        可以發現到我其實為妳做了很多事,感覺到我對妳的好
        感覺到我的用心,感覺到我的愛

        心裡就會有一股感動,那種甜甜的感覺會洋溢著整個微笑
        甚至連眨眼都會是甜甜的

        如果真要說的話,這就是我要給妳的感動
        不要華麗鋪成,我只要妳從心裡感受到我對妳的認真 以及 我對妳的愛

        要愛上一個人很簡單,

        但是要找到一個人願意溝通、彼此包容,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