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聽  利綺 - 愛太遠

永遠有多遠 我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說變就變
你曾是我的地平線
想圍繞你 沈浮 起落 日夜 直到永遠

是呀 永遠 ! 有多遠 ? 
戀愛中的人總喜歡向另一半 要承諾 要永遠愛我


開心的牽著那雙 以為能牽到永遠 的大手手或是纖細的小手
開始幻想著兩人的未來
是呀 當下是多麼的幸福 快樂

但是 永遠有多遠呢 是10年 20年 還是30年呢
是呀 當你分手時 就知道 永遠的期限是有期限的

當它的賞味期限到了 就該放手了

食物有她的 賞味期限
當然愛情也是有她的 賞味期限
只是時間的長短

不論戀愛 失戀  給自己一個 有期限的承諾
或許太現實了 顯的不浪漫
卻是個很踏實的約定 不是嗎?

戀愛總有些不曾實現的承諾
或許當下相當的美好
卻也是分手時的藉口

分手 快2個月了
說已經不愛嗎? 是騙人的
說不在想她嗎? 還是騙人的
說要忘記呢?   更是自欺欺人

"我給自己一個期限,一個難過的期限,
時間到了就不准自己再去想這件事情,
因為已經過去了!!"

只是不在去想起 但不是忘記
因為這是一段成長 美好的回憶

當有天打開那個妳我的回憶盒子
裡面有著妳我那時留下的點點滴滴
我會很高興有這些回憶!!

永遠有多遠 我淚眼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變成冷漠的拒絕
淚水苦又鹹 流成汪洋一片 情人和朋友之間 愛太遠

一天天天轉地旋 喧鬧的世界不停歇
一夜夜夜長夢多 躲進了回憶的枷鎖
風花雪月的承諾 煙消雲散不再有
你還在說 在說 在說分手以後 可以永遠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