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弄好了 跟設計師溝通好久

人長得不帥 所以 總要想一點跟人家不一樣的

Q版是我好久以前就想到的 畢竟 喜帖大家都好像
收到的人 也不會有太大的驚喜


網路上也做了好多的功課
問了幾家 不是地點太遠 就是只有幫忙畫Q版
其他的要自己去印刷廠輸出
還有的藝術氣息也太重了吧 聯絡都要用MAIL的
這樣有急事怎麼辦呢  做生意不就是要隨時都能找的到對方
當然也有生意真的太好了 要半個月後才有時間詳談
但是後來幫我弄這家真的是很棒喔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細心也很客氣 當然也畫得很棒
是我自己拿錯照片

我是覺得把我畫得還滿像的 
我根本沒有帶照片 只好請設計師當場幫我拍
畫起來的跟我比較相近
不過 我女友的部分 拿的是婚紗的照片
我就覺得還好  是跟婚紗照很像 不過跟不化妝的她不是很像
所以 有計畫要弄Q版的人 記得用生活照會跟自己比較貼近喔


因為訂婚跟結婚 是分開的 所以呢 我們定了2套
因為預算的關係 所以呢 我用套公版的方式
其實他那邊的公版真的很多 除了網路上的之外
因為 只要有人自行設計過的 之後都可以用作公版

包套還有給謝卡 不過 我貼錢換成書卡了
其他的 等我有空在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