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PTT SAY LOVE版
作者  dashi
 
    愛人是很卑微的  再加油吧
    你會遇到懂妳的人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這個影片是我在 ptt的告白版 看到的
說真的  要是有個女生這樣做 我也會很感動
不過 感動並不等同心動

當然 他告白失敗了  不過 還是很喜歡這的影片
我就上傳跟大家一起分享了

我已經有問過作者 他同意我的轉載


------ 我是分隔線 ---------
題外話
       感情這種事 很難講
       並不是努力追 就會變成 女朋友或男朋友

       沒有誰永遠屬於誰 

       很多動作 在浪漫與感動過後 要是沒有一點心動
       只會變成一個美好的回憶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