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不了的  新的一年

   總要有新的希望吧

   今年真的是 不堪回首的一年

   回顧2006年  NO 一點都不想回頭看過去的這一年

   如果真的有 命運好好玩的遙控器

   我會好不猶豫的直接跳過2006這一年吧

   但是他好像只能往前 不能往後

   畢竟時間就跟河流一樣 流過去就過去

   回到過去不可能的

   往前看吧

   希望明年 可以擁有 小小的幸福啦 ....

   想被你照顧 在你心裡住 綁架我所有專注
 
   在你擁抱裡輕浮 在你眼神中迷了路
 
   想被你呵護 當你的信徒 聽你說你的抱負

  如果這是我專屬 我比誰都滿足

   我的專屬天使 你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