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六禮搞定了 根本是找藉口敗家的阿
 
 真的花了不少錢 不過這下應該要忍耐好久不敗家了

 傳統禮俗還真不少耶

 男方準備
   1.盒餅(西式喜餅)
   2.漢餅(日頭餅)
   3.禮香炮竹
   4.四色糖(桔餅,冬瓜糖,冰糖,龍眼)
   5.聘金盒:聘金,首飾
   6.頭尾:衣服,襪子,首飾,手錶,皮包,皮鞋等

 女方回禮
   1.盒餅:回數盒,以6盒或12盒為主
   2.漢餅:如上
   3.禮香炮竹:各回1盒
   4.四色糖:回些許,尤以龍眼只收二顆
   5.聘金盒:回男方的首飾
   6.頭尾:西裝,領帶,首飾,手錶,皮夾,皮鞋等

  喜餅算是很好解決的一件事
  因為已經知道喜歡吃哪一家的餅了
  所以 我們就直接殺去試吃

  其實 我又不愛吃 但是 又一定要去問問
  就是她了 郭元益  不過 台北門市價格還真硬
  還限制要當天下訂 只好請我媽到員林門是幫我問問

  當然   禮香炮竹 四色糖 都有送喔

  剩下就是 首飾 之前趁 金價沒漲前就先買好了
  不然還得了 
  
聘金 這東西心意比較重要呀

  頭尾 就是這邊的重點了啦    我老媽說不要買鞋子 所以呢又省下一樣了

  其他的呢 就是敗家的重點了

  首先是手錶   手錶因為姊夫認識的店家
  真的是賺到了 價錢讓我嚇到呢
 
  這是我的是 天梭(TISSOT)
  準備打開了


跟之前買的T-Touch的包裝一樣


打開吧


挑了整個晚上 才確定的這隻的 真的好好看呀


跟我現在的一起合照吧 PS 有人說 我的T-touch是女生款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這支


再來就是我女友的錶了 本來是想找對錶的 希望在1萬內能買到
不過 就是看不到喜歡的對錶 所以 就各自找喜歡的錶
我女友也很會選啦 她挑的都是....貴貴貴阿
最後他選的是全球限量3333支
這隻 老闆原本不想要賣 因為他要送他老婆的
幸好有姊夫的幫忙呀  考慮了一個晚上終於願意賣給我 真是感謝姊夫呀
價錢還是非常的漂亮呢 連我都嚇到了  

看看這隻吧 也是天梭的









三支一起來吧 這裡不是01 不用疊疊看



再來是皮包 因為我的部分 女友的姐姐 去法國完的時候已經有幫我買了
我就不用傷腦筋了 不過女友的我在網路上找了好久就是沒看到
幸好那天亂逛 才看到的 不過他的店面在東區 那邊真的是有夠難停車的
但是幸好也都買好了 

 PS 亂逛其實是看到我自己喜歡的皮包 Burberry 黑標 不過缺貨中
       少看少敗家 這是對的

看看我的吧  Longchamp 的皮包
這是法國的牌子 在台灣比較常看到都是女用的包包





摸起來很好摸 質感很棒


再來就是女友的 他的就是Burberry 藍標
我當初看上的是 下面這個






看起來很漂亮 不過 他又看上另一個包包


就是他啦 幸好這有贊助商 贊助呀 不然我的口袋可沒那麼深喔



看完包包了 還有就是眼鏡啦
我的也才剛換不到一年呀
他家姊妹聽到我們要去配眼鏡 他們說他們也想配
約著要一起去 因為一次配4支可以砍比較多的價錢
那天我真的見識到他們家 砍價錢的能力的
真的是高超

看看我的手工鏡框吧 他還真的不便宜呢
那家的鏡框 我看了好久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不過 轉到後面鎖起來的 真的是高興呀
真的好有質感又不錯 價錢也是啦
店員還說這不便宜 要不要看前面的就好了
但是真的都沒看到喜歡的呀 
打算不買了說 我家女王說 喜歡就買吧 
不然以後 沒機會買這種貴的東西了喔

我的眼鏡 SPIVVY的手工鏡框 SP-1098








換女王的吧 他的是 FENDI的 本來是他三姐想要買的
不過 他還有其他的選擇呀 這支真的是不錯看耶







再來就是我的領帶跟他的衣服 因為西裝不在身邊 首飾當然也是不在身邊啦 
所以就只能先寫到這邊
他三姐在法國幫我買的 另一條是橘色的 我根本不敢用呀


裝在盒子 好像也看不出來樣式
等她穿在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