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
看著天亮 說著未來 打著雨傘 穿著毛衣
聽著鋼琴 笑著吃飯 鬧著分手 哭著寫信
過去都在眼睛裡 瞬間暫停

愛情定格

作詞:易家揚 
作曲:黃漢青(阿沁@F.I.R) 
編曲:劉文仁

天空 沒顏色 時間 隱形了
寂寞 在心中翻跟斗
認識的你 已經不同

明天 怎麼呢 我們 怎麼了
現在 看照後鏡的我
在淚光裡 動也不動

如果愛可以攝影 底片是多少厘米
每一格都是記憶 但對不起 我在哪裡

我和你
看著天亮 說著未來 打著雨傘 穿著毛衣
聽著鋼琴 笑著吃飯 鬧著分手 哭著寫信
過去都在眼睛裡 瞬間暫停

我愛你
像個孩子 一樣任性 像個大人 一樣傷心
世界上有多少的人 跟我一樣 為了愛情掉淚
然後 走下去

是我 愛記得 可是 該忘了
坐在 地鐵中 想著 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