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 好快又過了
不過這禮拜也算是忙翻了

怎麼每次有事就會全擠在一起呢
每天回到家 已經11點了
又去工地看一下房子 整修的進度
回到房間都快12點了

很累 卻不知道 自己在累什麼


一個人果然很自由 卻又很寂寞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東西
每天嘻嘻哈哈的 好像很快樂
卻又很空虛

連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了 
有誰會懂呢
 
想打電話 卻不知道要打給誰
想說話 卻不知道跟誰說

還是留在公司加班吧
至少有網路吧 至少旁邊有人
到處晃晃 看看笑話 看看ptt又發生什麼大事了

hate版已經隱版好幾天了 
聽說要到17才會在開

藍暴 已經不算什麼了吧
我鄉民的資歷也算久了吧
從228事件前就加入了

我的生活重心是什麼呢
要去哪找呢

等不到對方的回應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不知道該如何走下一步

心 搭著電梯 隨著你的回應上上下下的
應該停在哪個地方才對呢

聽著 靜靜的 還真有感覺呢..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


最近 blog 越來越多人了
謝謝大家 幫我灌人氣

其實最該感謝的是 張懸 寶貝吧
他竟然破6000個人次

這是我第一次聽就想到 我一定要給誰聽到

妳們呢 有自己心中最寶貝的那個人嗎
無論 喜 怒 哀 樂 都想跟他分享的人嗎
有著那個人事件很幸福的事喔

祝大家都幸福喔
  我要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