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終於再把第一集在看一遍
一開始的配樂 差點讓我以為 我還在看 交響情人夢勒

最近幾部的偶像劇配樂
感覺比起專輯好聽多了

像是花樣少年少女 或是 轉角*遇到愛

花樣 一推出就發行原聲帶了
裡面也都是新歌比較多


不過 轉角這邊 就是主題曲 愛的力量 - 賴雅妍
                  片尾曲 愛轉角   - 羅志祥

插曲的部分 都是已經出過專輯的歌曲了
不過搭在劇情裡 真的很棒

蔡旻佑 我可以
徐若萱 好眼淚壞眼淚

不過 我可以 用的有點誇張的多
幾乎只要是  心蕾與尚東在一起 幾乎都會用

1月19日將發行原聲帶


這集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

心蕾:「我會站在最顯眼的位置,讓備受大家祝福的尚東和他的未婚妻,被我的微笑祝福
        的尚東,讓他知道不是我失去他,而是他失去我、美麗的我、無可取代最深愛他
        的我。」

其實 尚東並不是不愛他 人總是有些是無法改變的
尚東 心裡的痛 並不會亞於 心蕾吧
要是 尚東為了心蕾拋棄了父母親 這就像是三立的不老劇了吧
只能說 童話故事 畢竟真的只是故事

...我好像太認真看這部戲了...

 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 感覺 他像是小說一樣
 每集片尾文字  插畫

 第一集是  九把刀:【為什麼妳輕易俘虜我的心,我卻難以將妳的目光拉近 ?】
 
 第二集是  九把刀:【愛情有原諒,但不談愧疚。】


 沒看錯的話 九把刀 應該也會參一角喔

你喜歡轉角遇到不同的 喜 怒 哀 樂
還是一路不變的風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