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 從男朋友變成老公再升級成爸爸
好像有點太快了

 

 

 

P1050046.JPG 

我家那個BABY 你真的是美國人呀
日夜一直顛倒 你不知道 你老爸白天還要幫你賺奶粉錢嗎
白天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睡覺還那麼多表情勒
但是晚上 你兩顆比你爸爸大的眼睛 就這樣盯著我看
這會害我很害羞的呀

從接你回台北到今天 我只有一天是中間不用起床抱你的
也只有那天 我眼睛是張的開的阿

每天都要跟你奮戰 我跟你媽咪 都快接力不下去了
你怎麼還是睜這大眼睛轉呀轉的

又沒辦法對你兇 講你也聽不懂 我都唱到沒兒歌可以唱了
腳也快走到抽筋了呀

哪有人不睡覺 都要人家抱著走來走去的呀
真的是白天睡飽飽 晚上欺負妳父母阿


爸媽真是難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