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7 是的 這一天 我真的當爸爸了

因為老婆的胎位不正

所以 就提早在今天讓我家BABY跟他父母見面了

懷孕過程 真的是辛苦 我家老婆了


因為他一直孕吐到5個多月
比一般人長了快2個月 所以 到5個月時 體重不升減呢
當然還有一部分是我不准他吃垃圾食物
畢竟 你吃的小孩都會吸收到

 

到了32周時 醫生又說BB的頭沒有向下
所以 回家要做運動 老婆也乖乖的早晚運動
但是到34周還是沒有向下
只好準備看日子 剖腹產了

其實一開始 我沒意識到要看日子這件事
只覺得那就找一天假日來好了 不用請假 多方便
但是我老婆又說了 既然要剖腹產當然要幫小孩挑個好時辰呀

接著看日子這件事也很多問題 反正確定就是10月17日就好了

日子終於到了 但是總等不到醫院的床位
只好當天一早去辦住院 長庚產婦真的好多呀
老婆也真的很厲害 明明很害怕
畢竟半身麻醉針也是會恐懼的吧

等了 1小時左右 終於叫我的名字了
我家BB跟老婆出來了
看著我老婆自己抱著 護士都不用問誰是爸爸了
因為實在太像了  真的怎麼這麼像我呀
下來就是 辦一些BABY的確認跟要喝的奶奶

本來母嬰同室的 不過 我想我有點高估自己了
真的沒體力這樣弄
只好跟嬰兒室說先不要好了

但要自己每一餐自己下去餵食
是的 問題來了 我老婆 還沒脹奶呀
怎麼會有呢 而且他還無法下床
畢竟是有10-15CM的傷口的

只好自己下去餵他
剛抱到我家的BB 他真的好小 真怕傷到他
接下來的餵食更是高難度的挑戰了
因為他是用杯子餵的
我怎麼弄就是不喝呀
跟護士說他就說不會慢慢來
就這樣 一餐我至少餵了2個小時
他頂多只喝了5cc吧

真不好意思呀 BABY
我已經努力了呀

只好用輪椅帶著老婆自己下來餵他
不過我也得在外面等上2小時呀

敬耕
2008. 10. 17 @ 長庚
age : 0M 01D
weight: 3200g
height: 5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