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看了京華城把101比下去的煙火
也放了好爽的連假 真的是好久沒有這樣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從我家的小寶貝出生後 我的睡眠真的是差到不行的
又加上連假前生病 整整2個禮拜都是戴著口罩 
又不能跟BABY太靠近

重點呢 上了2009的第一天班
前一天又被我家的BABY搞得早上4點半才睡覺
9點就出門上班了 想當然真的很想睡覺
不過 班還是得上呀 畢竟裁員滾滾的年代裡
可以上班是幸福的事情

撐完了 一整天之後 下班的路上
我這麼累都知道要保持安全車距了
怎麼 上面的馬三 這麼想追求我這個多年的老車呢
硬生生的就是擁抱上來

哀 每天都要用車的呀 你這一擁抱
我該笑還是該哭呀
又浪費我半天的年假了 要去幫我的老車美容一下了
畢竟這麼熱情的擁抱 車車的保險桿也撐不住呀

肇事責任沒出來 要去牽車又要給一筆押金
真的是喔 不要這麼熱情呀 幸好車上只有我

不然這下就不是 這樣笑笑的心情了
我是不是也該貼張BABY IN CAR呀
請後車不要太熱情了

不過聽說BABY IN CAR的用意不是這樣呀
算了 反正理論上應該是對方全賠吧
不然 估完價還挺貴的ㄟ 竟然要2萬多
天呀 養車真的是大花費

不過新的2009 Nissan Rogue 真的是好漂亮唷
又是進口的 配備也都沒偷
真是好東西 但是口袋不夠深呀
逛了一下展式場 真是心動呀
原廠售價:NT$ 94.90 萬 ~ NT$ 116.90 萬

不過 另外一台也是很棒了 Volkswagen Tiguan
但是真的太貴了呀
原廠售價:NT$ 140.30 萬 ~ NT$ 146.80 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