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自從結婚 生子 之後我的相簿 出去玩的照片
就像壞的時鐘一樣不再變動了

是呀 都沒出去玩了
因為 孕婦肚子大大的 出門危險
兒子剛出生 出去玩 想太多嗎

所以 哪也沒去過
某天 老婆說了 真的 婚前婚後兩樣情

不知在哪看到的文章

前,情侶做什麼都是「浪漫」;
婚後,夫妻做什麼
都是「浪費」。

女人的記性,吵架時最好;
男人的耐性,結婚後最差。

哈我被抱怨了 好久沒出去玩了
不過 在這種流行性感冒超可怕的年代
我也不太敢太去人多的地方呀

想好久 LIGHT也剛好也去天空之城
我們一家3口的第一次出遊 就這樣成行了

不過自從兒子加入後 我的車一下子就變小了
後車箱  永遠有他的推車 後座有他的安全坐椅
還有他的隨身行李包   東西好多呀

不過這篇的重點好像是出遊
回到主題

因為事情做一下功課
所以就打算只要去吃下午茶就好了
午餐的部分 就到勝興車站去吃
我們一行7人點了六餐一湯
客家菜真的很下飯ㄟ
一下子 我就吃了2碗了
這家的餐還不錯 有機會去的人可以考慮
叫做五月雪 價格也不貴
白飯飲料無限

 

超級下飯的 控肉

 

油雞真的很推薦 好好好好好吃

用料很實在的薑絲大腸 不過不夠酸 沒有加酸菜的關係嗎

 

炒得很甜 很脆的高麗菜 光看到就口水直流了

 

我吃飽了 換我兒子也餓了

 

正在厭奶期 浪費我好多的奶粉呀 而且又不專心喝一直看LIGHT

 

目的地到了
每個人入城費是100元
但是可以抵消費的

 

 

 

但是他的坡真的好陡呀
開車上去還沒感覺
但是下坡時有嚇到

 

但是至少沒停在斜坡上面 不然真的是在考駕照了

 

 

 

看過去剛好是鯉魚潭水庫 所以風景還不錯 去年也是有去旁邊的875高地(好像是這樣的名字吧) 

來吧 我們的全家福 兒子終於睡醒了

 

被我們強迫一起拍照 哈

晚上的感覺好像在國外喔 不過回家的路很可怕的 哈 暗暗小小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