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爸呢 生性就是古意 覺得沒事就好了
之前幾次被人擦撞 只要人爬得起來
就算有傷口 還是拍拍屁股 就回家
也不會要求對方要幫他付一點醫藥費

但是這次就虧大了
話說昨天早上 E爸要去幫他老董事長整理花園吧
騎著機車就出門了

到加油站口  就往右切要進去加油
這時候呢 後面的機車剛好就親吻再一起了

E爸的個性 就是 反正我沒事 你也沒怎樣
跌倒擦傷難免 想說就算了
就跟對方問一下 沒事 那就好了
他也就近加油站要加油
不過呢 他又看下時間 來不及了
沒加油 就往老董家去

結果 E媽在家 警察跑來說有人報警
說我爸肇事逃逸 OOXX

七點40分發生擦撞 八點30分報警
一直說我們肇事逃逸 你老卡好啦

肇事逃逸根本不停下來看好嗎
你怎麼不馬上報警 被說肇事逃逸 還沒話可說
你自己也都過了 快一小時 才報警

硬咬我們肇事逃逸 明明警察也提醒
這樣不確定能不能用肇事逃逸來辦

被撞的人還要去跟你道歉
一去還是附近的人 老一輩的也都互相認識
在警察前面還講的好啦 私下和解就好了

你老師勒 晚上竟然開口一萬二
你去搶啦 我給政府也不願給你
真敢開口勒
真的跑法院 也不會賠這麼多
更何況 是誰錯還不確定勒

一直嚇E爸 肇事逃逸
你想敲一筆就直說 最後要6000
說真的他媽的超不爽給這種無賴的

算了 看看他的家庭 兄弟不合也都發展得不是很好
算是救濟金吧

人家需要這筆救命錢 還是給吧
雖然E媽超抓狂的

只能說遇到無賴 最好就是閃遠一點

希望E爸學乖 反正擦撞
一定要叫警察來再走
反正 有錯怎麼賠 都比這種無賴來的好
更何況 對方車子壞了 有第三責任險 可以出險

本來打算要他直接拿去修
我去保險公司報出險
反正都報警  先做完筆錄
等待肇事責任出來 再來談

可是E爸太急了 肇事逃逸對他來說壓力太大了
算了 錢可以解決的都算小事吧

但是我還是嘴賤的說
人沒有事 還需要醫藥費 希望你真的能用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