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偶像劇真的是超棒的
好久沒有追戲劇了

痞子英雄 終結有錢人的戀愛了
每部都是愛來愛去的
有錢的超乎想像
走的都是唯美到不行

不過痞子英雄 好像在看電影的感覺
畫質 內容 拍的手法
真的是超棒的

不知道會不會出HD的版本呢
整部的感覺 有點 CSI的FEEL

像是片頭的開始 不過台灣的偶像劇真的進步了
看到高雄的街景 真的是好懷念
當初念書呆了6年的地方

高雄是好地方呀

痞子英雄-無賴正義

雙手緊握拳頭 張開又留下什麼
敲響命運的鐘 誰能帶走傷痛
活在被拉扯的時空

傷痕就這麼多 所以又代表什麼
等待適合的風 帶我飛越盡頭
曾經脆弱 獨自承受 傷痛

曾經愛過以後 心痛 放手 人總要學會軟弱
(墮落 失控 充滿掙扎的生活 我的 輪廓 消失只留下沉默)
曾經活著痛著 你也能輕鬆看透
(宿命 嘲笑 我注定是個小丑 我看不透)

我用我的無賴遮掩 謊言 從前 我太好騙
荒唐劇情 隨時都會 上演
你用你的正義對抗 可憐 善變 虛偽的世界
最後 被我 撕裂

無賴戰勝了一切 胡說好幾遍(我用無賴對抗所有欺騙)
正義敗給了邪惡 世界多危險(我用正義戰勝邪惡意念)
如果生命真的有極限(沒有極限)
我會衝破所有的界限(沒有界限)
毀滅

你用你的正義對抗 這可憐 虛偽 善變 破碎的夜
狼狽 崩潰 頹廢 天黑
最後 被我 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