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個星期 我車子 輪胎已經換了2次了
你們從3月底施工到現在也才幾個月

機場捷運線 在五股泰山的二省道上面開始施工
想當然一定是交通黑暗期
但是沒辦法 我要上班就要走這邊
不然就是要繞道青山路上林口交流道
不過那邊也是機場捷運線在施工中
而且要再多付40元的收費站

還有一條是萬年施工的新莊中正路
新莊線為了 樂生好像也延期不少時間了

怎麼對外的道路都在蓋捷運呢
我想以後買房屋 捷運是基本配備了
到處都是

這都不是重點呀

重點 二省道剛開始整路
塞就算了 你廢棄物的收整能不能好一點呢
鐵片 釘子 尖物 可不可以好好的掃一下
不要車子 開過去 我的$$$也跟著飛了

我光上星期就破了一個輪胎了
昨天又再破一個輪胎

倒楣的是第一次幫我補的車行
用蚯蚓的方式 從外胎補
但是又沒補好 整個就是毀了
只好換一條新胎

昨天呢 發現輪胎破了 到了 車行已經被判定
這條也沒用了 又換了一條

當然兩條要換一樣的胎
但是兩家竟然差價有500之多
唉 人在外 真的是要被賺很多

我又沒辦法回去再換胎
任人宰割了
 不到一星期就花了6000的輪胎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