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只說了一聲 希望裝修能在農曆七月前弄好 可以住進去
她的一句話 不知道我要做多少事嗎
光一個周末 我就約了5組人到我家商談如何作整修跟估價

目前手上也拿到不少的報價了
但是  初估的報價單 還是有許多要注意的事項呀

我找了2家的統包商
一家是認識的人介紹的
一家是從網路上找的
說真的 認識介紹的是有比較深入的去談 以及了解我的需求
估出來的報價 說便宜嗎 其實是OK 該給人家賺的利潤總不能都砍掉吧

另一位 我其實當初只是想要請他幫我估泥作跟水電
但是他一來交換名片 發現他其實是統包商 所以也稍微聊了一下
有些東西它是可以拿到不錯的價位

其他的就都只是單項工程的承包商
看起來的報價其實都跟統包商的沒有差很遠
心裡也有點動搖了
到底要自己發包還是請統包商作呢

從這些商談中發現呢
單項工程的承包商比較會直接跟你說他的細項材料
所以估出來的價錢其實一看就知道合不合理了

但是統包商的初估單就相對的簡單
只有寫施作的內容跟大小
但使用的材料就相對的少

再來就要端午節了
接著周末6/6-6/7也要出去走走
真不知道 能不能真的如期的完成這項任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