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變涼了 ,忙碌的你,好不好。

        久違了,熟悉的陌生人。

        這些日子的分離,我好想念你,什麼時候可以再見你。

        我喜歡被你佔據的日子,想念你吃東西的樣子

        想念著 妳強迫我 陪你看著我沒興趣的電視。


        握著手機,一封打好卻傳不出去的簡訊,

        就像在你面前有話說不出來一樣的窘境,

        我不過是想和你看場電影,吃個飯

        不過我卻沒有勇氣,因為這些日子的你總是很忙。

        我不敢打擾你,手中握著手機,反覆的想著,

        才剛撥出去的電話,就馬上掛斷,因為我沒有勇氣,說不出關心,

        打好的簡訊,卻傳不出去,因為我沒有勇氣,面對你不回簡訊的尷尬,

        單純的,只想關心你,但是我怕,打擾了你,

        因為我,不是那個你渴望關心的來源。


        我好想你,說不出的關心,撥不出去的電話,傳不出去的簡訊,

        就算想念淹沒思緒,我還是只能隔著一個城市,偷偷在心裡喊著你的名,

        而你,今天曾經想起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