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最後一次的連續假期 下次要等七個月後了
當然要回家走走呀

我家就是襪子、芭樂的故鄉 - 社頭

社頭有甚麼好玩的嗎
說真的 我覺得沒有ㄟ
有名的景點 清水岩寺(整修中)
           清水岩長青自行車步道
           清水岩童軍營地
           社頭劉家月眉池
           斗山祠(蕭姓祖厝)
           清水岩登山步道

不過這次回去 剛好大家都回去
本來要出去走走 可是看到新聞說
到處都塞車 想去南投 恩--塞得很嚴重

所以呢 就再加烤起肉來了
吃好的 又怕膽固醇愛上我

妹婿就說下午去爬山好了
那有甚麼問題
7100的之前也常去呀

不料 他說的竟然是觀音三峰
天呀 我這個從小金鋼 加入我們之後
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 哪有體力呀
每天跟小金鋼大作戰 都沒力了
還挑戰三峰勒

不過說了 就要去
下午4點就叫起床(當然要偷偷的去儲備體力呀)

SNC00047.jpg 

擎天崗壯觀的階梯  等等要爬的 真可怕

SNC00048.jpg 

終點 名間鄉  茶園

目的地 - 清水岩步道

又叫做觀音山步道,登山口位於社頭鄉清水岩
它是由幾個山峰景點串連而成的登山步道
包含一峰、二峰、三峰、五峰、福樂谷、擎天崗等

今天要走的是三峰 、福樂谷、擎天崗
本來回程也是一樣 就是反推
但是本人真的是體力不足
所以 變成

清水岩寺 三峰 、福樂谷、擎天崗、十八彎古道、清水岩寺

好久沒出來踏青了
感覺真的不錯 視野很好 可以看到山下很多美好的景色
植物生態 說真的 我不太懂 不過有遇到一個在抓蝴蝶的幼蟲(毛毛蟲)

在山上真的是舒服 但是腳也超酸的

終點在名間鄉 在那邊有人賣鳳梨 大的一顆70 小的50

大家分著吃了一顆 又往山下走了 

這邊教大家 傳統的鳳梨 不是每顆都會甜  有分硬的跟膨的

因為現在大家都用電土 所以硬的比較多 都會甜 不過鳳梨尾還是會酸

當然以上的不包含改良過的鳳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