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也是常上PTT的鄉民
  這天剛好在偉大的男女版看到這篇文章

  這都沒甚麼就問問題呀
  但是版主你的回答時在我非常的佩服呀
  "U got a boy, U worried 1 penis, while got a girl, that's BUNCH of that."

以下是轉錄的內容

 作者  Faberge (花˙鳥˙風˙月)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女友的爸看到我們在擁吻  抓狂了....
 時間  Fri Mar 27 05:58:13 2009
───────────────────────────────────────

※ 引述《zz7788 (唔...)》之銘言:
: 前天送女友回家後, 在樓下纏綿了一下.
: 被她老爸看到, 不過我們當下不知道...
: 據說他爹手足無措的上樓後, 心情相當不悅,
: 跟閃光媽講了這件事.
: 後來就躺在床上哭了!!!
: "嗚嗚...QQ  我的乖女兒阿...QQ"
: "為什麼要這麼早交男朋友呢...QQ"
: "人家都很羨慕我的女兒很漂亮...QQ可是他們都不知道我女兒他...QQ"
: 閃光爸一夜睡不好, 昨天整日食不下嚥, 茶不思飯不想.
: 今日重病在家休息....
: 早上,女友他媽:" 妳爸要你放學就馬上回家..."
: 現在是怎樣,又不是小學生,還放學就回家....

就是捨不得啊

人家辛辛苦苦照顧了你女朋友20年

從抱到背  還要被當馬騎  還要把屎把尿  還要一手養大提心吊膽

好不容易健健康康的長大  真是不知道謝了多少次上帝佛祖要謝都謝不完

賺錢賺得這麼辛苦沒尊嚴   還不也只是想讓整個家裡好一點?

照顧女兒是很麻煩的  話說我有一個很nice的同事叫阿Mike  專長是把clock接反...

不過說到阿Mike  他說過一句很有名的話:  "阿~嘍哈~~ 得羞"  (誤)

"U got a boy, U worried 1 penis, while got a girl, that's BUNCH of that."
(生兒子你只要煩惱一根雞雞就夠了,可是生女兒你就要煩惱一大串的雞雞....)

你想想看生了女兒  從小到大你需要提防多少東西  國中怕被人帶壞  高中怕被男生騙

去補習也要擔心有小男生追你的寶貝女兒  又怕他上網認識奇怪的朋友被騙走


問題是誰來教你怎麼做老爸?  沒人啊

為什麼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不是他們不會犯錯

是他們有時也不知所措  更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長大了就會懂  也不是我們懂了就會長大

是當時間到了  我們就長大了  然後要去面對  不管你願不願意....

喔 對了  別以為做老爸的只要這樣就擔心完了  其實事情還沒完沒了

他的男朋友要事抽菸喝酒就怕品行不好  不菸不酒又怕不擅交際進退作人

整天在辦公室工作怕沒出息  往外跑又怕沒保障  太常出國怕以後會外遇

不會投資怕只領死薪水一輩子  會投資又怕風險太高投資失敗

愛發脾氣怕打老婆  斯斯文文又怕搞不好將來床上不行老婆不幸福....

好啦  過一定年紀女兒不結婚  一半是尊重  一半又擔心  哪天我走了  誰來照顧我女兒

結婚了  哈 更慘  怕離婚  怕老公外遇  怕跟公婆處不好  怕先生失業要老婆養

沒有辦法  他老爸養你女朋友這麼久  很多擔心都是很自私沒錯  我舉雙手贊成

但是你老實說  這樣子的情形換成你是他老爸  會不會怕?

他的心肝寶貝就被你這個臭小子搶走了  你要他怎麼捨得?

(還換成是你  你還敢不敢生女兒?  那你還敢把別人的寶貝女兒??)

再偷偷告訴你  醫學報告指出由於添加太多荷爾蒙以及@!%#%$^(下省一萬字)的關係

現在生女的比例已經大於生男  如果你又是科技業的話  恭喜你  生女兒機率更高....

根據我自行鄉土採樣  我認識的幾乎清一色都會生女兒  有生男的都是第二胎才生的

尤其是系上教授更準  絕大部分生的全都是女兒  (呃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不過在說回來  生為男生  對女生有興趣並且進一步交往  也可以說是與生俱來的本能

所以  我想你女朋友的老爸  應該也可以慢慢接受這樣的事實才對

只是  要給他一點點時間  還有  要多多體諒人家啊  Q_Q  你搶走他的寶貝耶

其實身為男生的你應該可以清楚一件事  男人不管道幾歲有時候都還是有孩子的一面

所以不妨從這裡當作切入點  多打聽一下他喜歡的東西啊  女兒覺得他可愛的地方

哪種口味他嗜好  還有他當兵時後發生的事  戒嚴時期的故事  念書的趣事

另外有沒有親身遇過恐怖的故事  (這個夠他講很久!!!)


另外既然都被看見了  不妨多展現一些你對女朋友的關心  叫她起床  提醒她睡覺

冬天買一整箱暖暖包讓她放客廳大家用  那個結束以候花點時間燉一鍋四物湯

買個保溫壺裝進去要她不管上課回家都要記得喝  讓她老爸知道你也很關心他女兒

也讓她老爸慢慢覺得好像有可以接棒的人選  一起負荷這個擔了二十幾年的重擔

有什麼東西  是在肩頭那麼的沉重  路程那麼遙遠  卻又那麼的不捨交給別人託付的呢?

那不就是我們最寶貴的東西嗎?  任重道遠  不也正是這種感覺嗎?

如果這樣的東西被奪走的話  換成你  你會不會也很想哭呢  畢竟捨不得嘛....


所以  可能你們都還是學生  要你照顧他一輩子  不讓他吃苦  嚴格來說太困難

但是  希望你可以對你女朋友好一點  兩個人認真的對待感情  一起找尋幸福

你擁有的是他老爸最寶貴的東西  所以請好好的珍惜這樣的緣分

而且  你還擁有他老爸所沒有的東西  就是通往你女朋友心中的鑰匙

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東西現在在你手上

希望你也可以讓你女朋友覺得他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幸運兒

還有  臭小子  希望你萬一真的哪一天當上老爸的時候

看到你的寶貝女兒在家門口面前跟一頭你一看就覺得正在發春的小色狼親來親去時
千萬不要想起你付出在他身上的那些寶貴歲月美好時光而哭出來...

要捨得喔   不要跟他老爸一樣捨不得!  加油  好嗎?

套句阿mike的名言:  Be strong!! Ker  Ker!   (對不起 是我教他ker ker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