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水災這麼多天了 災情不斷的傳出
明明已經算是很重大的天災了

但是馬先生每次的發言真的很無言

看看川震 溫先生怎麼說的

溫對著災民說了  對不起你們~我們來晚了

溫對著對在場官員說:我只說一次,你們的薪水都是靠老百姓養的
                    每一分一秒都很寶貴~該怎麼做你們自己都知道!

是呀 兩句話點出事情的輕重 政府對人民的重視

我們的卻是說

馬:你不是看到我了嗎?

劉揆:「這次其實是很快,我的評價是很快!」

救災視同作戰 人命事不能等的
你三軍統帥可以直接調度國軍
卻還要地方政府自己去跟軍方申請調度

這種天災已經是國難了 中央不跳下來主導
或是有軍方主導  其他部會配合
至少不會變成多頭馬車

但是看到卻是 各地方政府自己在救
國軍呢  要先提出請求 這樣經過層層官僚系統
速度是能多快

我是不喜歡李登輝 不過他在921直接動用軍方當主導
跳過層層官僚 讓災民以最快的速度得到他們需要的救援

PTT鄉民自己組織的都比政府這種慢慢來的還得迅速
不論是要人要物資 直要PO上網 很快就能收集到

其實我們的政府 是一支訓練精良的足球隊
大家都誤會了 你看大家責任踢開的速度多快呀

連剛被爆出來的 婉謝國外救援 11號的公文
今天14號馬上踢到文字 忘記加上 "暫時"

連說抱歉跟對不起都不會的政府 我們還能要求甚麼呢
畢竟 不要臉的人是無敵的

看看我們政府金玉良言:

我國目前不需救援物資和救難隊~外交部

我覺得救災速度比921快~劉揆

你可以憋氣2分鐘,真是不簡單~馬總統

我不知道你要見我,這不是見到了嗎~馬總統

Just because they stayed where they live.~馬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