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下檔前  終於去看了
  雖然想約的那個人 沒有一起去

  我想 我還是可以靜靜的好好的看完的
  (想看 不想知道劇情的勿入 有雷)


  "每年的生日 是我唯一可以 
       勇敢想你的日子"

 
  小米與小南
  十年了
  每年生日
  小米都會收到小南生日快樂的祝福
  這十年間
  他們一直惦記著對方
  卻始終沒人提出確定的承諾

 
  承諾 從不說出口 但卻是內心底層的一種認定
  生命中許多的情感其實並不複雜,
  那是一種默契,一種不管經過多少年,
  也還是埋藏在內心底層的記憶。

  「好像在一起,又好像沒在一起,
    又或許,他們其實從來沒分開過?」

  這一句話 我印象好深刻  
    因為正反映我此刻的心情

  從
   "這樣很好,我終於解脫了,
      不必在為你的幸福負責了"

  到
   "真的不懂你幹麻一定要在他面前修辱我,
      我們幾年"

  劉若英從若無其事到崩潰的畫面
 
  曾經我也這樣過  在心底吶喊
  用盡全力大哭  不甘心、不願意、
  悔恨、遺憾交錯
 
 
  愛情的發生也只不過是那些相處的細節
  可真正的感動,微小而無盡。
  像是回到最初最單純的愛情一樣
  看起來很平淡卻永遠難忘懷
 
  從 小米的 灰色沙發到紅色沙發
  也是描述小米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情感
 
  婆婆的走失 點出小米內心深處的不安全感
  
  對唱的那首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也是用的很棒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我想 小南不讓小米知道他已經走了
  應該是小南想用一年一次的生日快樂來守護小米
  這是他呵護他的一種方式吧

 

生日快樂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演唱:劉若英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模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作詞:何厚華 作曲:黃卓穎

常常責怪自己 當初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 把你留下來
為甚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 徘徊在心門之外

*誰知道又和你 相遇在人海
 命運如此安排 總教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Repeat ,*,#,#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