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久好久沒回來這邊寫東西了

我都快忘記密碼了

結婚快要滿3年了喔 真的是好快阿

兩個人相處很容易 但是家庭就不是2個人相處這麼簡單了

況且還有了一個小金剛呢

 

所以呢  總不可能每天都在熱戀吧 吵架這種東西一定會有的阿

每次看第四台談話節目的專家 總是說的頭頭是道 要如何減少摩擦

說真的 我覺得吵架是一種激烈的溝通ㄟ 又不是聖人 只有理性沒有感性呢

讓感性做主 一次放火的大吵

把不爽的事情一次的說出來 該吵得該罵的都可以說 也是一種釋壓

只是做這件事前 我真的建議最好是雙方有一定的默契

例如

        吵架時 絕對不可以動手 不可以口出惡言的人身攻擊

        吵架時 不可以翻舊帳 不可以分房睡 不要在小孩前吵 還有離婚絕不可說出口

 

 畢竟 2個人的成長過程不同 家庭觀念不同 個性不同 磨合的過程 總是有不同步的地方

 親愛的 你說我們吵過多少回合了呢?

 最近的 戰況激烈 我軍真的是節節敗退ㄚ

 要不要考慮一下 把你的飛彈跟空軍先撤下 你的空襲 常常讓我躲避不及阿

 至少讓我把防空洞先蓋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