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阿....今天跟著 朋友 做了一件算是瘋狂的事吧

我們 從新莊一路 騎自行車 到了竹圍

又轉頭 往內湖去 中間還遇到 中山橋拆除 所以自行車步道不通
又轉到一般道路 上上下下的爬樓梯 真是跨讓我腳快軟掉

因為 我騎到竹圍  已經開始大腿內側抽筋了
都是我太懶了 已經一年沒有去打球了
所以運動量不夠阿

竟然都衝了 那就 累到爆吧

算一算 也騎了80公里

果然是 雙腿不能動

先睡覺吧

  


女生:你願意摘星星給我嗎?你願意摘月亮給我嗎?你願意愛我一輩子嗎?
男生:願意,願意,願意...
初夜激情完後...
女生:人家肚子餓了!人家想吃鹽酥雞>///<
男生:好啊!你去巷口那攤買阿!順便買份麵線給我!
   經過小7記得幫我買包菸跟一罐啤酒!(倒頭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