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聽的歌 蕭亞軒 - 不遠  代言人也不錯
好久才看到他又出專輯
又因為受傷沒辦法宣傳 還真的有點可惜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放你去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蕭亞軒 - 不遠

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
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禁止
遠遠的注視  仿佛愛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裏留一個位置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放你去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對你的期待  每段都有記載
每一個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不害怕寂寞  不止一樣沒人明白
已經快忘了  當初遷就在這裏等待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放你去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放你去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