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已經快變全民運動了
 
  4月去日本的時候  真的到處都缺貨

  去日本橋 逛逛 想找找看

  正規的商店 還真的都找不到

  但是 有人還是有貨 一台29800 日幣

  店員還是大陸人 所以 中文也會通

  不過呢 價錢跟台灣的水貨商給的差不多了
 
  那我何必自己扛回台灣呢

  而且 他最後那句話 讓我轉身就走人 完全不想考慮了

  他說:"這是這邊最低價了 你自己看著辦吧"

  嗯....我有問到29500勒

  重點是 要回來的最後一天
  不小心看到有人排隊

  跑去看 哈就是他wii跟ndsl啦
  而且還可以退稅勒

  限量250台 一人限購一台
  不小心我竟然搶到2台了 哈哈
  第一次排比較前面 買到時候
  一直再考慮要不要再衝一台好了
  因為 被人拜託總共要帶2台呀
 
  又跑去排一次 而且在換件上衣
  要是被認出來 就不好意思了
  不過第二次排 前後竟然全都是大陸人
  而且好像都是認識的
 
  前面的還一直打電話要人來買
  差點還要插隊耶
 
  幸好人來了 wii卷也發光了
  不然要是真的差隊  我可能會不爽到爆吧

  3個人買了 4台的WII 
  而且回來的行李 變成一堆了
  本來只有2個行李箱的呀
去的行李


回來的行李 外加4台的WII
 我的行李超重了 幸好沒被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