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呀  看這個都常常榜上有名呀

我的太陽跟月亮 還真的分別佔據前2名

不過 專情好像也是好事

第三名︰天蠍男 第二名︰水瓶男 第一名︰獅子男
第三名︰牡羊女 第二名︰雙子女 第一名︰水瓶女

2007/05/17【開運萬事通】
星座排行榜:一旦愛上就超專情的玩咖星座(太陽&月亮)

◎一旦愛上就超專情的玩咖男生

第三名︰天蠍男

Junior︰我真的,我很難愛上。就是可能很容易喜歡上,但是很難愛上。
    真的愛的話,就超級的專情,兩三年都不出去玩,就整天只跟她窩在家裡。

由於他非常在意另外一半,所以另外一半情緒會嚴重影響他,所以為甚麼他看起來像
怕太太俱樂部的一員?反正太太說什麼,他都改。他在意的那個人只要嫌棄他說︰「
欸~你幹嘛一天到晚出去玩?」他就會覺得︰「是喔,我太少陪妳了?好,那我就不
要出去了。」像那個艾力克斯,他就為了老婆停機,然後也不出門了,變成完全的奶
爸。所以天蠍座的確,在這個收斂之後,妳會覺得很意外的,又聽話又乖巧又願意陪
在妳身邊。一旦他愛上了,定下來以後差很多。


第二名︰水瓶男

唐老師︰恭喜黃嘉千,妳老公又上榜了。
主持人︰這樣感覺……好像我老公是個玩咖。
張克帆︰妳也不知道艾力克斯,其實他在大學的時候,也滿厲害的。

對,應該是非常厲害啦,尤其是帥一點的這幾個星座,在夜店混的時候,一定很ㄏㄤ
,很吃得開。那水瓶男絕對是翩翩美男子,平常就是一堆女生黏上來,對他來說,好
吃不黏牙,那絕對是第一要務。所以他在夜店時代呢,絕對是風光無限,旁邊的人傳
言絕對是很多的。可是一旦從良,就金盆洗手再也不碰,因為他其實是怕麻煩的。對
他來說,好太太是好不容易挑上的,因為真的有人對他動真心,他逃得跟飛一樣快,
所以一旦他願意開門,讓妳進來的那一個,一定是他精挑細選,各方面他都覺得已經
還滿到位的。所以水瓶座一旦已經跟妳在一起了,或對妳很在意了,他也不想再跟別
人亂來,就只要好好跟妳兩個人靈魂上有共同的脈動,這樣就好了,嘉千就是這樣被
追上的。


第一名︰獅子男
當然獅子座他從良的門檻比較低。其實像水瓶座他眼光比較好,他看準了;而獅子座
是他其實有點懷疑自己沒看準。他跟水瓶座有一樣的心態,就是如果有一個好女生,
其實他會很想要愛她、保護她、呵護她,可是獅子座自己本身會患得患失,他會怕自
己沒有力量保護這個女生,所以女生只要有一點點不高興的臉,或是看起來有點嫌棄
他,獅子座就會很受傷。

主持人︰所以張克帆,你一直都很專情對不對?
張克帆︰其實是這樣啦,只是俊俏的外表害了我,就看起來……
主持人︰欸~下一段,趕快!(轉向唐老師)我第一次不想問來賓耶~
張克帆︰喂!一般來講,我們這行的男生機會多嘛,然後我又這個…能言善道好了,
    那從退伍以後,我就交兩個比較長的,一個七年、一個四年。
    對啊,是當兵前比較那個。然後我們現在拿這個,
    Junior寫過一篇文章叫『小公主』,與大家專情的男子共勉之。
    這也是我們兩個小時候的過去,因為我們以前讀幼稚園的時候,
    老師就說,女生就是你心目中的小公主,那你要好好地照顧她、保護她。
    然後呢,長大以後已經不記得那女生的樣子了,
    但是我總記得她巧克力都會分我一半、糖果分我一半。
    所以呢,這在我們的心目中,既定的印象就是︰
    『女人不管愛不愛,你都要把她當成小公主一樣照顧她。』
Junior︰“You'll always treat her like a princess.”

 


◎一旦愛上就超專情的玩咖女生

好啦,你們這兩個夜店玩咖,可以到這邊來找找,玩咖型的女生,有誰一旦動了真心
就還滿專情?


第三名︰牡羊女
牡羊座女生如果動了真情,我覺得男生會很難想像,像舒淇,其實牡羊座女生滿敢玩
的,敢到男生會覺得她應該就是一個不可能會定下來的一種女生喔。而且她很瀟灑,
看起來就是說走就走,也很乾脆,不拖泥帶水。可是對她來說呢,那是一種衝動,譬
如說有一天,她忽然間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地經營一段感情,或者是那個男生某一個
點打到她的心裡的話,牡羊座女生她其實是可以很專情、很專注在一個人身上。她會
用自己所有的力氣投進去,因為那感覺對她來說是很洶湧的,好像火山爆發一樣。所
以她就會去經營這段感情,再來只是看男生敢不敢接受,因為有些男生會覺得︰「妳
是真的願意跟我在一起嗎?或者妳只是,又是一段長一點的玩玩而已?」

張克帆︰燙手山芋型的。
主持人︰會怕?
張克帆︰會怕啊,當然會怕。
主持人︰那你就專情就好了,有什麼好怕的?
唐老師︰因為有時候遇到牡羊座女生這種玩咖,你會覺得是被她玩。


第二名︰雙子女

主持人︰耶!我告訴你,我可是不玩呢~
    我一旦玩起來,你們兩個才不是我的對手呢。
Junior︰雙子座女生真的滿可怕的。
唐老師︰妳已經未開發太久了。
主持人︰我從來沒有被開發過耶~
唐老師︰真的喔?很可惜。

雙子座過去豐功偉業,那是非常多的,但是呢,她們的人生可能在愛上一個人之後轉
變,那愛上的人的那個點在哪裡呢?就是對方比她花、或她愛對方更多,所以她擔心
對方花,她反而就會患得患失,以及想要鎖定對方。

張克帆︰愛到卡慘死。

對,愛到卡慘死。所有的力氣,分裂人格全部都用在一個人的身上,因為她太在意了
,她輸不起。

張克帆︰我感覺她老公比較愛她啦。
主持人︰啊?你說我老公啊?
    真的喔,可是我一直在想說我從來沒有被開發,我好浪費喔~
    你知道以前我老公在跟我講他交了多少女朋友的時候,
    然後我在想我交過的男朋友,我就這樣一比,輸掉耶。
    你知道那心情有多糟嗎?
張克帆︰氣到喔?但潛力如果沒有被開發出來,妳就省省力氣吧。我覺得,別了。
主持人︰真的嗎?其實不好齁~
張克帆︰不好不好,這樣最好了。
主持人︰可是這樣好浪費喔~其實可以玩的耶。
唐老師︰真的喔?(斜眼)妳怎麼樣也沒有我浪費,我多浪費好幾年。


第一名︰水瓶女
好,我們來看第一名,太陽月亮如果落到了我們李老師的水瓶座。

主持人︰這個更浪費!喔,我心情好多了。(笑)

其實我不知道你們在夜店有沒有常看到水瓶女,水瓶女多半都是呼朋引伴啦,跟大家
一起出去啦,當那個鼓掌部隊啦,笑笑的這樣看著大家啦,好像很融入又好像不太融
入。可是呢,水瓶女一旦動了真情,她名也不要,利也不要,命也不要那一種。我舉
一個水瓶女很有名的例子,就是王祖賢,還有章子怡,現在也沉浸在愛河當中,也許
國際巨星就不想當了。所以其實很多水瓶座的女生,尤其是你看到這經典的兩個例子
,她們真的是為了愛情,可以放棄很多事情。所以一旦有了愛情之後,那之前花花女
郎的形象就不再了喔。


所以太陽月亮落在這三個星座的男生跟女生,都是屬於在遇到愛情呢,是會很專情的
玩咖,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