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呢 幾乎每天都是下大雨

 每天走在陸上 要跟老天爺作戰

 因為她總是看我不順眼

 常常發生剛剛還是小小的毛毛雨

 我才一下車 踏出去 怎麼會是大雨勒

 為了省錢 把車停比較遠的地方 在自己走10到15分鐘到公司

 但是呢  這短短的10到15分鐘呢

 就可以讓我的下半身全濕了

 當然我的鞋子 一定也是會全泡水

 所以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星期五 我照例開著車子 要去停免費的 不過 .....沒的停

 好吧 那回公司後面吧  我勒 客滿  只能在多繞一下找找看吧

 連付錢都沒法停 真糟呀

 找呀 找呀 全都客滿了  是怎樣啦  下雨天 大家都不撘公車了喔

 難怪 我要多花一倍的時間開車上班 外加沒停車位

 好吧  我死心了 只好去停 路邊停車 但是呢 內湖的路邊停車是不能亂停的

 因為 有些位置一小時可是要40元  有些是累進費率

 就這樣 我也只找到 累進費率的 想說中午在移車 到遠一點的地方停吧

 就說吧 沒那麼好運的啦 中午吃完飯 一下來移車

 我勒  管理員 你竟然早我2分鐘蓋章  我又要多付40元

 早知道 飯不吃也要先移車

 好吧 移完車子

 不用說  還是一樣 鞋子全濕了

 幸好公司英明 有台小風扇  可以讓我吹乾它

 就這樣 放著吹呀吹的

 畢竟風扇有點高 吹不太到鞋子 那就 用垃圾桶墊高一點吧

 這樣多好 可以對準了 

 真是聰明呀 

 鐺鐺鐺鐺 下班了  轉身

 換回鞋子吧 ㄟ 我的鞋子勒

 風扇還在吹耶  垃圾桶 空空如也

 是的......................................

 我的鞋子 被清潔的阿桑 當垃圾到了

 不會吧  我心愛的鞋子 我還來不及跟你告別耶


 這個 天才的阿桑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如此的崇拜你了

 我把要丟的垃圾 因為放不進去垃圾桶 只好放到垃圾桶旁邊 放了

 一個禮拜不見你清走他

 我才把我心愛的鞋子放不到一個下午  你就帶著他離開我

 痛呀...........又要在花錢買鞋子嗎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