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的某一天起

 明明 我都離青春期很遠很遠了

 但是 我的臉卻是悄悄的出現青春的記號

 沒錯 女生最痛恨青春痘 

 說真的 我也不是很介意 只是他不要痛 

 但是 他也真的太奇怪了

 我又不抽煙 不喝酒 也不熬夜了
 
 他 還是捨不得離開呢

 造成 我家人對他很不滿

 聽話的去做臉 

 但是呢  今天做明天他又出來說他不怕

 就這樣 我白挨了一下午的痛 

 你不知道 躺在那邊任人宰割 很可怕嗎 痛又不能叫

 幸好 我姐的手藝真的很好 除了少數可恨 

 讓我快忍不住 想要問候人之外

 還覺得不錯 不過扣除清理粉刺跟痘痘之外

 做臉 還真的很舒服耶 真的會睡著

 好啦 重點是

 經過這些之後 痘痘還是在我臉上跟背部亂跑

 每個人都要我去掛內分泌科 看看醫生好了

 但是 現在看醫生很貴耶 而且又掛不到號

 就拖拖拖 一天過一天

 但是 真的 沒有每天都在過年的 那麼爽

 有人說話了 你不去掛號看 我就也不去

 是呀 有人威脅我了(可以這樣說吧)

 就這樣 去網路掛號 就說掛不到吧
 
 真的是滿滿滿 滿到七月底

 只好現場掛號
  
 但是 現場掛號要一大早七點半就去抽號碼牌

 真的是很命苦耶 但是 有好心的人(真的是佛心來的)

 他幫我掛號了 在這邊跟你說聲 "感恩 呀 "

  拖了 很久 去看了醫生了

  這都還好呀 只是抽血 捐血都不怕了

  但是 他竟然是指定時間抽血 天呀...........

  還是一大早的8點

  可是 早上不都是 老杯杯 跟老奶奶的天下嗎

  我勒 檢驗科連抽血都是要抽號碼的耶

  而且前一天要空腹8小時 

  小的算術又算錯了 8點抽 那就一點之後不要吃吃喝喝好了

  鐺鐺  就在一點的時候 有人大聲叫了一聲

  笨蛋喔 8小時 是要在12點後不能吃啦 不是一點啦

  啦啦啦.....錯都錯了 那就 將錯就錯吧 改9點抽呀

  星期六一早 起床 到了 醫院  
 
  真的人好多呀 我撿到一張133號的少可以少排一點吧

  才一大早就這麼多人要抽血 真的是該說生意興隆嗎

  出來跑總是要還呀 終於輪到我了 鐺鐺 時鐘還真的是剛好9點耶

  不過呢 我被唸了 護士說 上面不是寫8點抽血嗎
 
  現在幾點了 ...我只說了一句話 不是要抽號碼嗎

  那麼多人沒辦法呀  他說了 關鍵話 下次拿著來給我們看就可以先抽了

 
                                         
  那那那那 剛剛 我是排好玩的喔     

         <○~~~~~
          \>
          《︾.....

 

  看到後面等的人睜大眼 看我一直換管子抽
 
  說真的 在換管子 針都會往裡面一點 真不舒服
 
  不過抽七根試管的血  做那麼多檢查 只要510
      
  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