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怎麼 最近常常在看醫生啦

  話說 上次被抽了 好多的血

  又花了 4百多去看報告

  結果呢 醫生只說

  總共幫你 做了 XXX OOO ... 梅毒.....這些檢查
 
  目前報告看起來是都很正常

  所以內分泌這邊可能幫不上忙

  那建議你就看皮膚科吧

  什麼 梅毒 一堆專業的檢查術語我也聽不懂 但是梅毒

  這這這   我又沒亂搞 真是的

  上禮拜 也去做了 闊別已久的洗牙

  是的 看到牙醫拿著轉轉轉的東西 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自從大學時 我的牙醫師搬家後

  再也沒有一個牙醫會定期打電話給我請我回去洗牙 跟簡單的檢查了
 
  那位牙醫真的很好 只是看一顆牙齒 他把我全部的牙都檢查一遍

  有問題的也幫我處理好

  我也知道我有一顆牙已經是有點傷到神經了 所以吃東西要特別小心

  但是呢 我並不想去動他 因為會很痛 洗完牙 那就也處理一下吧
 
  就這樣我昨天 又坐上去了

  他一碰就好痛  只好打麻藥  真是的 一邊的臉是無知覺的

  這樣講話別人也聽不太懂  而且還會不小心流口水耶

  真是000-XXX

  我知道要根管治療 但是呢 昨天晚上麻藥過了 我就痛醒了

        ○ zzzz        !            
       └□           " ○□═         
       √√            ╦══╦         
  想當然 今天的精神就不好了 因為痛好久 我只是忍著不想吃止痛藥

  但是我失敗了 因為不吃真的睡不著

  目前呢 "隱隱作痛" 

  去年的健保卡 好少拿出來  今年的只能說保費 我真的沒有白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