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真的事好熱好熱喔

之前呢 上班 偶而還可以穿穿無袖的衣服
但是自從

我頭頂的空調修好之後

每天都要穿外套上班

好冷呀

怎麼會這樣呢

我這附近就有4個 出風口了

頭被吹到 都有點痛了 

下次不是只有穿外套了

應該戴帽子吧 我想

早知道 頭髮不要剪那麼短

一頭讓我熱到爆的鳥頭

終於 上星期去剪髮了

剪髮的妹妹都穿的超級辣

超短裙子 或是熱褲  外加 低到不能在低的上衣

除了有海溝可以看 不小心長輩都會出來見人耶

看她們在我旁邊掃地 眼睛會不知道放哪好

不看對起自己  看了 被發現是很尷尬的呀

整個 剪髮呢

最大的敗筆是 被剪髮的人以上的福利都享受不到

但是陪著去的人 可以盡情的享受觀看

因為 被剪的不能亂動 只年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