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不見了    剩下一個空虛的外殼

又再次的落入無間的地獄了

給了希望的果實 卻是佈滿的刺

怎麼接才不會讓你跟我刺的傷痕累累


再這個被世界所遺棄的地獄裡

我再也不想逞強了

走不出 就放手淹沒吧

我想我一定得了【不能幸福的病】吧

上次真心的微笑 已經多久以前了呢

不知道微笑還記得我嗎

每天帶著假面具 假裝自己是快樂的

假裝是幸福的  假裝不孤單 假裝不在哭泣

 

請你告訴我 還能做什麼
落葉美一點 雨水下一點
天空藍一點 好嗎
心情靜一點 微風吹得慢一點
怎樣對你好一點  讓我抱歉再多一點

多少夜的掙扎
自責 失落 折磨 都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