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這段情 乎我心肝也冷冰冰 全無念幸福的感情
你的表明 乎我心頭那麼冷 越博越深甘是註定
對你這段情 乎我了解我的今生
不敢想海誓甲山盟


對你這段情
作詞:巴步 作曲:蔓萱 演唱:翁立友/林姍

*(女)因為你 我的堅心已破碎 原來硬如冰 如今已經變死水
 (男)因為妳 寒冬阻擋了春天 淋著雨水寒風吹袂止
 (男)不敢來恨妳
 (女)不敢來愛你
 (合)不敢擱將真情犧牲 對妳來證明

#(男)對你這段情 乎我心肝也冷冰冰 全無念幸福的感情
 (女)你的表明 乎我心頭那麼冷 越博越深甘是註定
 (男)對你這段情 乎我了解我的今生
 (合)不敢想海誓甲山盟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