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聽台語歌曲了

  要不是 我家那天開始唱卡拉OK

  我想還是會很懶吧

  卡拉OK這件事真的是很好玩

 以前呢 不管幾點 都會有人想唱就唱

 真的是爽到自己 艱苦到別人

 我家姑丈跟我妹婿 也是愛唱一族
 
 偏偏 她們的家 過了10點之後 唱就有人會抗議

 畢竟 你不想睡 隔壁的想要睡

 然而有空唱也是要忙完 也都過了10點了

 人生總是沒有那麼美好呀

 但是呢 我家剛剛好 就是農舍
 
 也就是 沒有鄰居的啦 有也是相隔100公尺吧

 所以 現在每次我家有聚會  她們就可以盡情的唱到天荒地老

 跟她們唱歌 可以發現好多 平常不會聽的台語歌
 
 也是有好多好聽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