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說的一段話,

她說無論我們在外如何的廣結善緣
認識了許多不同的朋友,接觸了許多有趣的事,

到最後回到自己的房間裡回到自己的窩又發現,

其實我們最後也只有自己而已
就像我們當初來到這個世界上一樣,

只有自己而已,原來,人是孤單的

然後,在害怕之餘,不斷的看著答錄機,

想有沒有人打電話來留言

不斷的注意手機,想有沒有人傳簡訊來,

沒有 ......
所以又陷入一個又一個的寂寞裡

你也曾經這樣嗎?

最近的我會突然有一種失落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感覺到一部分的我,....消失了。

到哪裡去了? 我不知道!

這段日子,某一部分我不見了。

罪魁禍首應該是我自己,我壓抑了真正的我,我變的不快樂,

於是他們躲起來了。其實我試著找回,

但是她們對我沒有信心,很快的又躲起來了。

抱怨一直跟生氣說他最近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生氣很大聲的說他氣死了,找了衝動要幫抱怨出頭。

衝動說今天一定要替抱怨出口氣,冷靜在一旁安撫著衝動

卻也壓抑不了衝動的決定,抱怨又再次跟生氣說著 不斷循環


但是,快樂卻一句話也不說。

無奈看到了,過來抱抱快樂,給了快樂一個安慰的笑容。


我說: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快樂一樣沒有表情的說:但是只有你能遺忘我、冷落我。

我慚愧的說:對不起,我無力改變這一切。

快樂苦笑的說:你總是說無能為力。


我的快樂於是開始不願再理我了,

只有無奈願意靜靜的陪我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