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我家老媽是不會打電話給我的
打給我通常是有事情

所以呢 剛剛上班中接到電話
我奶奶在老家 跌倒了

其實過年後已經跌倒2次了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但是 前2次都很好運的 只有稍微的撞到吧
沒有大礙

但是這次 不一樣的 他的大腿跟骨盆接觸的地方斷了
哎 大家都知道 老人家禁不起跌倒的

就這樣 我請假飆回彰化了
在開刀房外面的了一下
精神體力都回復的不錯
醫生人也很好 非常的親切熱心
就算同樣的問題 也不厭其反的回答

不過問題才正要開始
奶奶體型不算小 媽媽根本抱不動
光是包尿布 就是問題了
為了簡化問題 我們請了一個看護
這樣也不用整天待在醫院

但是出院後的照護 就真的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