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嗎 我在停車場會餵養小貓咪
也曾經為它們找家

不過 就在我忙的不可開交的日子裡
每天還是會帶著貓飼料
它們也是每天在那邊等著我

P1040540.JPG 

貓有時會增減  我也不為意
畢竟野貓 會亂跑很正常
我偏心的小黃貓也是常常不在

但是前兩天 E老婆問我 你幾天沒看到小白了
我說 應該都有吧 他很愛撒嬌 常常會在我的腳邊磨
但是E老婆說 他應該已經.....因為他看到停車場
車子的角落有一推白色的貓毛 他應該...

我也不為意  就在早上
已經真的好多天不見他了
畢竟小白小黑 都連在一起 不會分開的

E老婆叫我往那個角落看一下
沒錯 小白已經回到天上了

唉...我怎麼 都沒注意呢
或許他在我回彰化時就歸西了
但是心裡還是酸酸的 畢竟也餵了快一年了
從小小的開始 到現在 不知道她是不是病死的呢
還是意外呢

P1040546.JPG 

 

告訴過自己 不要養小寵物 因為送她離開時會很傷心的
想不到 流浪的小野貓也讓我很傷心

P1040542.JPG

小白 遇到你 讓我的回憶有你的陪伴 謝謝你
每次下班到停車場有你的迎接 陪我走一段路
餵你時 看著我翻身撒嬌 抓著樹玩耍
讓我每天的上班心情 瞬間減壓
謝謝你


以後還是要稍微的點點名了
小黑 小花貓 小黃 黑白貓 走失主人的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