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要送100萬個黑心幣 害我買了好多罐的 沒力果
但是 我又沒喝那麼快
當然慢慢喝 但是晴天霹靂
竟然公告100萬個黑心幣已經被換完了

黑心農場的你嘛幫幫忙 你要送幾個你就用幾個瓶蓋
那有我手還好幾個都不能換
真不知道能不能去告他詐欺
明明兌換期限是到12月10日
到你公告那天也才11月24號吧

你說換完就換完 我怎麼知道你是真的被換完
還是有被HACK呀 看到一堆洗黑心幣的文章
也沒提個證據真的有換完


一個遊戲搞得天怒人怨的 說真的也是不容易啦
只是我再也不會買任何的沒力果
當然也會減少買那家公司的任何飲料了
畢竟 說好100萬個 你生產超過100萬個
其他不能換 怎樣都覺得自己被騙了

不過也不錯少點飲料 多點健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